close

假日到八里


 


 


塞爆是正常


 


 


多虧現在台64


 


 


新店到八里只要25分鐘


 


 


跟著我的腳步


 


 


來到岸邊走走..


 


 


沙上的一粒粒的小球球


 


 


是不知名小蟹的作品,他們會把沙子推成小球狀,原因待查中..歡迎好心又熱情的格友留言告訴我


 


 



 


經過SKIFF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


 


很美ne~


 


但人實在是多到不行阿..


 


 


我們這群肥肥幫的都餓壞了..早就等不及了


 


 


這間沒別人又好停車 價格又合理喔!!


 


(我們只要不用等好,當下完全不擔心好不好吃的問題..事後想想還真冒險)


 


老闆為了招攬生意


 


本來10人要3000的套餐,特地優惠我們不用10,每人也可享受300的優惠喔


 



 


 


美食是需要等待的


 


拍下這張我很有感覺的照片


 


文跟文媽


 



就技術上來說  ------背光,  是張失敗的照片


 


親親寶貝的感情 表露無遺


 


我愛







 


媽媽我等不及了..


 


 


 


超級卡娃伊的寶貝



 


別急~這不就來了嗎?!


 


麵包先止餓吧~~



 


生菜沙拉來囉~


 


簡單 份量不多


 


也好,不然待會美食吃不下




 



前菜-蒜味田螺


 


重口味~好吃啦!!我愛蒜


 






 


湯品一  蕃茄海鮮湯


 


 



這種踩到底雷的機會比較低


 


好喝好喝~酸酸甜甜的,好鮮~


 


又像羅宋湯的口感!!


 


看起來不難做,下次可以自己diy看看




 


 


湯品二   洋蔥濃湯


 


 


我期待很高的一道


 


但答案是..


 


不予置評




 


 


湯品三   玉米濃湯


 


 


玉小米沒有喝到自己的同類玉米濃湯,所以不知道如何?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不好意思 ..這個笑話有冷到)


 


 


不過光看就覺得沒有很想喝






主餐都會配義大利麵


 


 


 


主餐一     洋蔥炒肉+義大利麵

 


吃到第二道洋蔥料理


 


我確定這裡的主廚的強項一定不是洋蔥


 


肉炒的也不香 肥肉很多






 


 


主餐二   


 


 


 肉鬆鳳梨炒飯+義大利麵

 


飯好大碗,但好乾….


 


義大利麵也SOSO....沒味道





 


 


 


飲料 之一&  奶茶+紅茶


 


飲料很大杯NE~超划算的


 


不錯喝~!!






 


甜點一&二


 


巧克力布朗尼+大布丁


 


 


跟你想的一樣,沒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我的熱咖啡+檸片紅豆香草蛋糕


 


 






 


 


 


它本來有個很美的名子,但我忘了啦!!


 


不錯吃!淡淡的微甜+配上苦苦的熱咖啡 一邊賞受海景..


 


 


很舒服


 


尤其整個餐廳都沒人


 


感覺好像包場一樣


 


海派吧~


 


(到我們要走才又有別人來)


 


 






 


 


 


海派甜心來一張


 


厚臉皮噢!!


 


這裡是景觀餐廳


 


所以也別太苛責食物囉!~


 


當作去咖啡廳吃簡餐一樣


 


不過300大洋能有如此已經很不錯囉!!


 


加上優閒的海景  無價


 






 


服務-4顆星            價格-5顆星              餐點-3.5顆星              裝潢-4顆星              衛生-4顆星


 


(滿分5顆星)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