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沒整理頭髮拉


 


 


它的"爆毛"表現已經 哀哀叫代表我都沒有好好呵護她


 


 


開玩笑...每次上髮廊總要花大把銀子耶


 


 


而我偏偏頭髮又多又黑 長的又快


 


 


說這種話不知道氣死多少人(對不起 真的不是故意的)


 


 


 


偏偏又是自然捲    整理起來要人命 


 


 


弄到後來還是花錢請人處理比較快(頭髮多跟頭髮禿還不都逃不過花大錢的命運)


 


 


看膩的直髮


 


 


決定要嘆捲的!!因為....女人唯一的不便是善變


 


 


先來看看清湯掛麵髮型


 



 


 


整個就是鄰家乖女孩  


 


不行...我要變壞


 


不...我要變捲..


 


 


這是我想要的髮型  有點浪漫甜美風  像電棒燙的樣子 


 


 



照片摘自YAHOO圖片


 


 


這髮型是我沒有試過的   跟設計師 稍為溝通過後


 


 


 多年合作的經驗我非常相信她的技術


 


 


今天不知怎嚜了一大早客人超多的       我都預約一大早了       這些男客人比我還拼


 


 


  不過 我的設計師10幾年的經驗了 超強的他1個人同時間還可以處理4-5人 


 


 


 


開始了...


 


 


洗了頭後上護髮 又上藥水  開始上捲 



 


 


這次決定了弄出美美的樣子   花比之前冷燙更"高貴"的"溫碩燙" 說白點就是熱燙啦


 


 


弧度比較自然外....可以不用抹東西  效果也比較持久


 


 


只不過價格...還好現在有打折啦(自我安慰)


 



 


在一旁的靜  也在染髮


 


終於被說服一起來 


 


講八百年了


 


超固執的  不染就是不染


 


最近他也越來越愛漂亮啦


 



 


將!將! 美女出現拉!


 


染栗子色看起來好溫柔唷


 


連他自己都非常滿意哩


 


早該染拉!!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阿



 


像不像戴上可愛毛毛的髮圈


 


其實是他們怕沾到臉的道具  當然還有保鮮膜 ""家私"一堆


 


這中間又經過洗又沖的      我已經面無表情 因為太想睡了  



 


 


人家靜 都染好了 我還在一旁癡癡坐


 


....


 


又在上藥水 洗又沖  又搓又揉後


 


 


 


經過了漫長的7個小時...(超誇張 第一次這麼久)


 


 


 


 


將!~~~


 



 


如何呢?!


 


看起來....怎嚜...對 !!沒錯~


 


看起來是不是跟我想要的不一樣...


 


歐邁尬~超傻眼~  怎嚜又跟上回冷燙的很像  相似度80%


 


請參照多年前這張



 


而且我明明要浪漫風 卻變成可愛風


 


天ㄚ!做到屁屁都快開花   真是花錢找罪受  ...


 


我那可愛的設計師還猛說不是很可愛嗎??


 


我只能冷笑想著


 


錯就錯在我沒把"想好髮型的照片拿給他看"了



 


怪誰呢


 


是也很可愛拉  不然呢?!


 


  還得跟這個投相處很久哩(超會自我安慰的人)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