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己親手養的寵物ㄟ..感覺真的就像自己當媽咪一樣的感覺(雖然沒經驗過)


故事開始..


一個下雨的晚上超瘦弱可憐兮兮的從後門出現


第一眼看到牠的感覺不想理牠的..不喜歡但是也不討厭


不過很有緣分的牠留下來了^^


養了快一個月才幫牠想到這個好名子


然後發現自己不由自主的..


漸漸不知不覺得愛上牠了


 


當自己一個人在做事的時候


牠總是靜靜的跑到一旁


睜著牠那迷死人無辜的大眼睛看著你..


好奇的關心妳在做啥



在清潔展示架時


牠就在架子上跑上跑下


好像是在跟牠玩躲貓貓一樣  自得其樂


我的os(我剛剛擦好的ㄟ...又被他踩髒了啦 真是小白ㄟ)


還會跑來跟妳你撒嬌


穿有繫繩的衣服時就跑來妳身邊晃邊玩


露出小肉掌抓呀抓的


好笑的是


老是鈀自己的眼睛遮住自以為別人看不到牠..


然候跑上去偷吃


又一次次的被抓下來..還邊喵喵喵的呼喊咧...


還會跟我比賽賽跑喔..而且停止時還會來個甩尾呢


自己愛耍帥跳自以為是豹  來跳去又常常踩空...


每天早上進門,牠總是已經到門口迎接我了...感覺真貼心


自己從後門出走了


還會從前門回來...(絕吧)


可以跟每個人都混的很熟


雖然大家有時會欺負牠


但是牠還是玩的很開心


只不過他野貓的本性發作時就要小心被他抓傷了


因為很小牠的媽咪就離開了


所以到現在都還會忘情的吸允人的手指


雖然手被吸很痛,可是又覺得牠失去媽媽很可憐捏...


個性 天真活潑 不太愛記仇 愛吃飽睡飽吃


現在牠跟3個月前比起來簡直是隻肥貓.


我真的只能說他作貓的的很成功啦


 


未完成 待續..


Anyway      ...money bb 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